close

財團法人桃園市原住民族發展基金會成立宗旨為傳承與深耕原住民族語言、教育及文化,繁榮原住民族產業,推動原住民族事務。

四大重點工作包含:加強都會區原住民族整體發展、協助族人就業及輔導族人創業、開發並推廣原住民族文創產業、提升原住民族青年之社會參與。

桃園市原住民族發展基金會為了協助服務對象並運用經營管理策略提升企業競爭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經營管理講師教授經營實務訓練課程。

經營並非一朝一夕可以速成,因此管理講師先行建立以自我省思小活動-企業經營迷思?企業為何要經營管理策略?導正學員對可能產生的錯誤觀念以及了解對企業經營策略管理的重要性。

企業經營管理需要按部就班循序漸進,透過講解企業建立步驟與經營策略模式,讓學員了解塑造企業競爭力關鍵要素有哪些?透過了解本身企業以進行經營資源規劃分析,找出企業適合的方向搭配企業經營策略,並運用/強化現有資源提升效益。

企業經營管理需要衡量天時、地利、人和,順勢而起,因此管理講師提出多家企業的經營策略手法成功應用模式,讓學員學習到經營成功企業經營思考模式,也藉由說明讓學員深刻了解企業經營可能會遇到的風險剖析,使企業經營可以正向延伸與持續再改善。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