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能學校財團法人萬能科技大學,前身為萬能工業專科學校,總計有三個學院(工程與電資學院、觀光餐旅暨管理學院、設計學院)包含六個研究所及17個系。

萬能學校財團法人萬能科技大學為了培養學生未來面對職場可以更具備職場競爭優勢,因此邀請項義順知識管理講師團隊教授環境知識學習訓練課程。

知識是對某個主題「認知」與「識別」的行為藉以確信的認識,並且這些認識擁有潛在的能力為特定目的而使用。意指透過經驗或聯想,而能夠熟悉進而了解某件事情;這種事實或狀態就稱為知識,其包括認識或了解某種科學、藝術或技巧。

職場管理講師教授職場環境知識的學習訓練時說明講解職業大環境的認知與探索、職場知識庫之建置與有效運用與掌握職務脈動積極促進創新,藉由職場知識學習案例分享與實務演練,讓學員學習認知並掌握職場大環境變化趨向的方法與判斷技能,加強環境資訊掌握與轉換利用能力,及增進跨領域溝通語言之運用能力,可以提升自我的環境適應力以及自我把握機會之能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