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誼工程主要專營科技廠房機電消防電空調、監控儀電控制工程,在各科學園區皆有其施工的實績。

要提升企業競爭力,先從提升主管能力開始,因此邀請績效管理講師教授主管績效管理訓練課程。

績效管理講師本身具備豐富產業實務經驗,從基層工作經歷基層主管、中階主管與高階主管,擔任主管職務超過10年,因此非常清楚擔任主管會面臨的挑戰。

因此績效管理講師提出主管扮演角色與應具備核心職能,讓大家清楚擔任主管應該要有如何將自己定位,並且需要加強哪些主管應具備的核心能力,讓自己可以勝任主管。

透過領導與管理搭配整合應用、承上啟下與水平溝通模式讓部屬願意死心踏地隨我們完成各項任務,也透過溝通讓上司願意支持我們、讓部屬了解我們所思所想,讓工作氣氛和諧。

要讓部門績效提升除了需要設定部門目標讓大家有方向努力,也需要找方法執行,更需要提升主管時間管理能力,因此績效管理講師也提出如何讓時間發揮高效能應用技巧,也分享如何激勵部屬技巧,提升團隊士氣。

績效管理講師最後提到當主管要不斷挑戰自我、持續改善,當目標達成後除了恭賀團隊外也需要提升目標讓團隊持續努力提升團隊績效。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已培訓超過兩萬位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