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相處不容易,如同刺蝟取暖太近會傷害彼此,太遠則無法禦寒,因此該如何有效做好人際溝通呢?

1977年由天主教比利時聖母聖心會所創辦,1979年在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立案,為台北市第一家立案啟智機構,1989年轉移由天主教台北總教區光仁文教基金會接管,1993年更名為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文教基金會附設台北市私立育仁啟能中心,2001年改隸於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育仁啟能中心為了提升志工人際溝通應對與自我情緒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人際溝通講師教授人際溝通應對與自我情緒訓練課程。

人際溝通講師首先由職場形象塑造開始說明,初次見面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如何讓別人在第一次接觸時建立良好印象呢?

其次在言行舉止中的遣詞用句、說話內容、聲調語音與行為表現中,讓別人肯定自己、願意與自己教授良性互動,因此說話得不得體,是否帶有攻擊性行為,決定人際關係緊張程度。與對方溝通時是否帶有三心呢?

所謂三心指的是感恩心、同理心、平常心,是否對他人為自己所做的是抱持感恩,當對方敘述自己難處時是否可以站在對方立場感受,當無法解決問題時是否可以平常心看待呢?

當我們願意用此三心去面對周遭的家人、上司、下屬、同事、朋友時,也願意付出自己的力量協助他人時,自然而然我們的人際關係會愈來愈好了。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