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社會後大部分人,往往缺少了持續精進自己的動力,無論我們是誰,有時候往往過了很久才會發現,自己已經停止了前進的腳步,成功的人與一般人的區別,在於他們總能夠讓自己持續進步,而非停止學習。

一、買一本書來看:

買一本好書來看是增加新知最快的方法,但記得要挑好書。買書來看是最棒的投資,因為投資自己的腦袋永遠是值得的。

二、試著開始定期閱讀網路文章:

當養成每天定期閱讀網路文章,會發現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充實,也更容易將你吸收的知識用於工作上。

三、安排一趟旅行、調整腳步:

安排一趟旅行可以幫助你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調整自己的腳步。記得,把最寶貴的時間留給自己覺得最重要的事情。

四、每天早起一個小時:

養成比平常早起一個小時的習慣,可以讓你一天中做更多的事,早起讓你每天過得更從容,早起一小時你可以簡單地閱讀一本書、看點新聞,或整理工作上的事情。

五、找回自己喜歡做的事:

任何你喜愛的事,只要堅持地做、重複地做,就能漸漸發揮力量。徐重仁曾說:「比成功更重要的是,做你自己有興趣、有能力,也肯努力去做的事」。

六、找回你的專注:

許峰源曾說:「所有成功的人都有一個很簡單的特質,就是專注」。有時候必須學會捨棄一些東西,才能專注於真正想要的東西。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