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水專業訓練訓練園區除有設備完善新穎、可容納200人的教學大樓及學員宿舍兩棟主建築物之外,另有完整的專業實習場地包括高級淨水處理與傳統淨水處理、管線裝接、管線測漏及抽水機、水量計等專業實習設施及國際會議廳,滿足員工教育訓練學習與實際操作技術層面需求,成為人力資源培育與發展的現代化學園。

為了協助服務同仁提升顧客服務水準,因此佳威企管服務品質講師受邀至台水專業訓練訓練園區教授創新服務概念與技巧課程訓練課程。

服務品質講師先行向學員提出服務面對面-接待人員服務態度說明!熱愛自己的工作才能在工作中展現熱情發揮熱心,後續服務高效能-服務顧客禮儀應對模式教導服務人員應有的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除了口語溝通表達外,更須包含肢體動作與服務態度,了解服務對象所思所需,以服務對象可以接受方式溝通。

一般服務管理對顧客而言是理所當然,服務業可將創新管理觀念想法運用在客戶服務上提升客戶滿意度與企業競爭力。

創新服務管理講師說明講解創新服務作業建立步驟與注意要點,同時衡量實施創新服務中可能會遭遇的困難與挑戰,應如何因應處理技巧,實施後如何評估創新服務管理效益,並進行再改善。

透過深入淺出講解與個案分享讓學員快速了解創新服務管理精髓與應用模式,提升企業品牌形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