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協助南科高雄園區廠商技術層次升級、提升園區廠商與周邊大學產學合作氛圍,國立成功大學轉換延伸豐富的育成及技轉輔導經驗至園區,冀能結合產、官、學、研多方資源,成為重要的資訊與服務平台,為園區廠商帶來更多元化及即時性的服務,因此成立南科產學創新中心。

本次佳威企管生產講師受邀教授工時管理與績效管理訓練講師,當時曾詢問負責窗口為何會想安排這門課程與為何會邀請自己來教授這門生產績效與工時管理訓練課程,其回覆為現今許多製造公司都很重視生產效能,可是卻不知道如何管控生產績效,對應有的工時標準也不知道如何計算,在南部地區對這些方面有具備專精,理論與實務兼具的講師並不容易,透過管道發現佳威生產講師具備工廠實務專長,所以特此邀約。

講授生產績效管理技巧時針對績效與績效評核觀念說明、如何建立生產力績效指標?提升生產力績效的運用方法、生產力績效常見缺失說明與提高生產力案例介紹與研討讓學員了解如何訂定生產績效、分析生產績效與改善生產缺失。

講授工時管理技巧時針對工時管理基本觀念溝通、如何制定與規畫工時標準、如何有效執行標準工時策略、施行標準工時的常見問題死工時標準案例介紹與研討讓學員了解工時標準計算模式與實務應用。

這次報名上課學員有數十家中大型企業基層主管、中階主管與高階主管,其中不乏世界知名大廠的廠長、總經理特助前來學習,因此在上課時的討論異常熱烈,學員也提出許多實務性問題,在生產管理講師一一解答下讓學員困擾已久的問題獲得有效解決,也讓此次授課講師滿意度獲得極高的評價。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