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協助青年加強客家產業經營、管理、創業、創新之知識職能,以順利推動客家產業發展、活化市場,期吸引更多人士加入客家產業之領域,特開設客家產業人才培訓計畫專班,提振客家文化產業人才發展,因此規劃客家產業人才培訓計畫。

 

佳威企管創業管理訓練講師團隊受邀擔任客家產業人才培訓班創業講師,擔任創業實務探討~精華店面是否最適合你創業培訓訓練課程講師。

 

店面經營是否成功,地點佔了很大關鍵要素,店面經營成功與否取決該店的集客力,創業講師提出店面挑選核心法則、挑選店面四大面向方法、禁忌商圈屬性店面挑選法則、如何進行商圈顧客群調查、如何針對有效人潮調查分析與商圈分析方向並確保商圈分析有效性。

 

因應學員創業資金有限,亦說明講解小資金創業與選店址問題、如何選擇年租金在你承受能力之內的,不至於讓房租成為創業前期生存負擔,在此基礎上,再考慮企業經營模式?商圈範圍?如何自己掃街找店面與掃街應準備的工具、分析客流產生與流動方向決定最佳開店地點。

 

透過創業講師深入淺出說明講解與案例討論,協助學員可以在創業路上減少阻礙提升創業開店成功率。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培訓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培訓課程服務管理培訓課程通識管理培訓課程人資管理培訓課程行銷管理培訓課程生產管理培訓課程品質管理培訓課程ISO管理培訓課程資材管理培訓課程財務管理培訓課程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