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局前身是新竹縣立文化中心,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一四六號,於民國八十五年三月成立,在八十九年一月改制為新竹縣文化局。

面對各項服務民眾業務除了正式編制員工外,更需仰賴眾多服務志工協助與幫忙,為了提升志工服務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志工服務講師教授志工倫理訓練課程。

志工是一群熱心肯幫助他人的人。當你成為一名志工時,需要遵守一些基本的倫理守則。

志工服務講師先行讓服務志工思考為什麼會想投入服務志工行列,在面臨挫折、低潮時是否還願意以身為志工為榮。

首先需要忠實地履行職責,不敷衍應付。其次,需要熱心待人,調和關係,不惹事生非。

需要配合志願服務運用單位,遵守規則,不喧賓奪主,在進行志願服務時,我們必須要認真思考自己的行為是否符合這些守則。

志願服務我們可能會面臨各種各樣的問題和挑戰。例如,在幫助他人時可能會遇到困難或者不同意見。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應該冷靜地思考問題的解決方法,並且尊重他人的意見。

每位志工都能夠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做到忠心職守、誠心奉獻。在志願服務時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是否符合基本的倫理守則。

 

壓力管理課程授課實績---新竹縣文化局邀請佳威企管壓力管理講師教授壓力調適管理課程

文化局前身是新竹縣立文化中心,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一四六號,於民國八十五年三月成立,在八十九年一月改制為新竹縣文化局。

為了提升志工同仁面對壓力有效調適與提升壓力承受度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壓力管理講師教授壓力調適管理課程。

現今環境改變愈來愈快,每位人員皆須承受許多壓力,適當壓力可以幫助人員成長,過大壓力卻會讓人情緒失控、反應變慢而產生負面效果,尤其是弱勢族群更會因為身體狀況、病痛與經濟壓力造成更多壓力產生。

壓力管理講師說明壓力來源分析、面對壓力自我正確認知、壓力及情緒處理的情境分析、情緒壓力困境的相關問題衍生、壓力調適模式及情緒控管模式分析、壓力調適及情緒控管應用、如何做到壓力自我輔導、如何運用團隊力量紓解壓力。

並且透過壓力調適與壓力管理個案說明/小組討論/實務演練,幫助每位學員不僅了解自己壓力程度/情緒狀態,也可以協助他人有效紓解壓力控管自我情緒。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