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企業成敗最主要關鍵在於人,人才愈多企業愈容易成功,企業需要人才解決企業問題與提升企業經營績效,企業員工也會遇到問題、產生問題讓主管煩惱該如何處理,但是換個角度想,只要我們願意幫部屬解決問題,當你有任務需求時,部屬也會願意配合,不是嗎?
一般企業員工問題分析如下:
個人特質問題:
每個人有其人格特質,人格特質屬於一體兩面,個性積極的反向說法是個性衝動,細心的反向說法是龜毛,所以特質無好壞,端看用在什麼地方?在何時運用?

個人心態問題:
當看到一件是務實是正向心態、負向心態還是無所謂呢?正向心態可以讓人感受活力,負向心態則讓人感覺對立,無所謂則讓人感到不在乎,所以針對不同心態需要如何溝通調整是重要關鍵點。

個人家庭問題:
每個員工背後都有自己的家庭,父母的家庭與配偶的家庭,當中生、老、病、死、喜、怒、哀、樂在所難免,如何維持家庭和諧,調解家庭紛爭使我們可以過來人經驗提出建議。

 
團隊運作問題:
在團隊中總有誰和誰比較好,誰看誰不順眼的問題,倒不見得誰對誰錯,但是需要將大家關注焦點放在團隊合作上,在溝通協調上也儘量對事不對人,避免有派系對立情況產生。

 
要當主管不容易,要當令人尊重的主管更困難,如果主管願意持續解決部屬問題,相信假以時日您就是部屬願意尊重認同的主管了。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洽詢職涯管理相關企業內訓~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