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時候,總是會有不同的想法,每當人生遇到低潮的時候,書,就是最好的藥方。

看看別人的經驗,也從中了解別人的故事。

《快樂,讓我更成功》故事中的作者是AOL的前任總裁,是首屈一指的大富豪,二十八歲前什麼都有了,但他一直覺得不快樂,太快的成功讓他忘了原本的初衷,甚至也忘了工作的意義。直到某天搭上一般可能永遠無法成功降落的飛機,才開始改變想法,開始尋找真正的快樂。

而當他開始尋找快樂時,人生開始有了轉變,也有了積極的態度面對未來的挑戰,因為他知道為何而做以及心中渴望。

1. 建立人生清單

2.融入社群團體

3.擁有自我表達的管道

4.心存感恩

5.回饋社會

6.更高的呼召

我們在忙碌的過程中,似乎都忘了人生清單,辛苦工作的原因是什麼,是買車子、房子,擁有家庭,還是只是要先存錢已被不時之需。

還是為了圓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還是想要幫助更多人。

我們可能都只知道,先賺錢就對了,以後再來想,但是等到可以想的時候,不知不覺青春歲月已經過了不少。

每個人都有內心的聲音,一個驅使自己向前的力量,它可能很簡單,也可能很複雜,但這些都是發自內心真正的聲音。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