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所有你知道的天才,都比別人更早起步,更早在他們自慢的領域默默地努力。

思考一下,如果五年前的你,就知道你現在所知道的東西,就已經擁有你現在所擁有的成就,現在的你是不是會變得很不一樣?那麼我們該思考的是,為什麼五年前的你,無法達到現在的你的成就?
原因就出在於時間,我們常常沒有意識到,其實自已在跟時間賽跑,於是時間不知不覺的溜走。

如果我們可以早一天開始、早一個月開始、早一年開始,早點開始往前奔跑,是的,我們會變得很不一樣。
我們與他人成就的差距,就在於時間。當我們跑得太慢,我們就會落後他人;當別人比我們更努力地奔跑、工作,別人就比我們擁有更多的機會。
所以我們不要當一個後知後覺的人,隨時要對時間有所感覺、要對時間敏感,要明白我們正在跟時間賽跑。
我們其實一直都在跟時間賽跑,而我們怎麼利用時間,將會決定我們的成就如何,以及我們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