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導企業的過程中看見許多主管對企業改善抱持著事不關己的態度,在私底下也常和我說顧問,您那麼認真可是我們公司的問題很多又很麻煩,我之前也想要改革,可是卻弄得自己像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

這是很多主管的寫照,剛升上主管或新到任時,意氣風發、豪氣干雲,對於不對的人、事、物會勇於提出自己的意見,並且積極想要改善單位問題。

 

但是在經歷了公司政治因素、面對人事問題,再加上年歲漸長憂患意識增加,保住飯碗超過積極改善的心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逐步成為主管的工作原則,公司積弊已深且問題盤根錯雜,所以無法改善成為推託的藉口,我曾經努力改善過但是不可行成為拒絕改變的理由。

 

我常會和這些主管說想想當初剛當上主管,做事有點傻,但是願意做事,也常被一些事情所感動,看到公司因為自己有些許正向的改變就很高興,比對現在的情形似乎每天風平浪靜,但是卻沒有些許歡欣或值得讓自己驕傲快樂的狀況下,和不讓自己回到原點,再讓自己努力嘗試改變呢?再次讓自己找回最初的感動呢?

相信藉由主管的改變也會讓部屬與企業重新燃起熱情,創造不一樣的企業風格。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