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許多訓練場所中都會有學員會自己說佳威企管顧問請問我要怎麼才能夠快速晉升呢?具自己多年來的產業實務經驗得知有時要快速晉升需要天時,產業處於成長期,公司快速擴增時通常晉升機會較多,地利在於自己部門主管退休、被調到其他單位,人和在於自己在這個單位有優良表現或是眾人支持。

有時候晉升需要靠幸運與機會,但是平常即需要培養自己的氣度才能抓住機會趁勢而起,如何培養自己氣度呢?可以讓自己建立下列幾項做人處事方法:

做人不分別:
面對三教九流、四方豪傑,不要因為他現在是當紅炸子雞就多所巴結,因為人員屬於低潮狀態就多所鄙視,雪中送炭勢必要、錦上添花不可少,要能夠在這些接觸的人員中做到不好的人員依禮相待,好的人員推心置腹。

做事不計較:
面對賦予的任務不推拖,將簡單的事做到不簡單,將困難的事情有效達成,當你做了愈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或做不到的事情,代表自己的能力提升愈多與自己的表現愈能被他人看到,何樂而不為呢?

成功不獨占:
當有成效做出來時,需要將成功、掌聲與他人共享甚至是將成功掌聲給於他人,歸於上司領導有方會讓上司願意持續給予協助,歸於部屬能力展現會讓部屬願意中心跟隨,切記!要創造持續的成功而非貪圖一時之功,才能讓自己成就職場目標。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