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元綜合醫院為黃忠山院長昆仲秉持父親黃金石先生遺志有感於竹北、芎林、新豐、新埔、關西…等地區民眾飽受醫療設施不足之苦,導致某些原可挽救的生命,因時間延誤而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返鄉創設一座最現代化醫院,以為廣大鄉親提供最完善的現代化醫療保健服務,目前已為大新竹區域教學醫院之一。

為有效提升醫院幹部管理水準因此特別邀請佳威企管顧問為院內同仁進行Super幹部養成訓練,以期為醫院提升管理水準,為病患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

佳威企管顧問從擔任幹部應扮演的角色與任務說明讓學員了解身為幹部所需要面對的心態轉換與工作重心轉變,透過幹部需具備的管理技能手法讓學員了解如何運用管理手法做好日常管理工作,顧問並教導日常溝通與緊急應變溝通模式應用與承上啟下與跨部門水平溝通模式,讓學員可以透過有效的溝通完成上級交代的任務以及面對危機與緊急事件的處置。

當上管理幹部常常需要面對衝突事件的產生,因此顧問特別教導面對衝突處置與預防衝突再發生,讓學員面對衝突不再無所適從不知所措,可以有效運用顧問教導的衝突處理技巧,將引發的衝突化干戈為玉帛。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