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最主要是帶領團隊完成上級交代的任務與公司要求的績效目標,因此團隊成績好壞,即為主管的能力優劣,當上主管有時是機運,能夠持續當主管則需要靠實力,一般主管應學習教育訓練課程有下列幾項:
領導人訓練:
管理與領導有所不同,管理偏重事項執行,領導偏重養成風氣,如何讓部屬願意跟從你上刀山、下油鍋、水裡來、火裡去呢?主管要學習的不單只是如何處理事情,更需學習如何讓部屬願意跟隨。
溝通與衝突管理訓練:
主管要面對不同單位的人也需要將公司要求向內部人員宣達,因此需要良好的溝通表達能力,再進行溝通時因為人員誤解、情緒失控造成的衝突也需要做衝突處理。

問題分析與解決訓練:
此階段主管訓練重點在於如何比其他人更能看見問題,並且可以運用團隊資源提出問題解決方案,尤其是在公司有改善活動時特別有用,藉由團隊改善活動讓公司發現你帶領團隊的能力。
時間管理訓練:
 
此階段主管訓練重點在於如何調整自己的時間運用團隊人員的時間可以花費更少的時間或是產生更大的效益,或是在完成專案任務時更能快速有效達成既定目標即是致勝關鍵點。
團隊激勵訓練:
只要是人總是會累、會疲勞、有情緒、有個性,如何在士氣低落時鼓舞士氣,如何帶領團隊互相團結完成目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的。
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已培訓超過兩萬位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洽詢相關企業內訓~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