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時大家常會認為男生帥就是有魅力,如果運動神經好魅力指數更高,但是進入職場後,職場男性魅力還在於帥、運動神經好嗎?
 
研究調查統計成功的領導者通常是具備某種魅力特質吸引其他人員願意跟隨,所以職場男性要成為成功的領導者更需要了解本身會吸引人的地方在哪裡?如何讓自己成為有魅力的人。
一般而言職場男性魅力包含下列幾點:
 
專業魅力:
讓自己成為某方面的專業達人,如同阿基師一樣,阿基師本身學歷並不高,聰明才智也不見得比別人好,但是他專心在廚藝這件事也獲獎連連,也因為如此很多人將它視為偶像,原因就在於他的專業已成為他的個人魅力

溝通魅力:
良好溝通是增進人際關係與魅力展現重要關鍵,在職場環境中如何了解別人並讓別人了解自己是很重要的,溝通良好的職場男性會讓人願意聽他說,願意在他需要幫忙的時候拉他一把。

 
儀態魅力:
現今的世代需要讓自我行銷,別人在看你的第一印象會決定對你的評價,在你表達自我同時是否有運用肢體語言協助呢?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是否在穿著打扮上有讓別人感受到符合你的身分定位呢

 
權勢魅力:
有錢、當老闆或是當主管通常會讓別人認為有魅力,所以有權有勢的人不論外貌、長相、身高、體重通常自信十足,這是屬於功成名就的魅力,或許現在的你無法擁有,但是藉由後續的努力相信你一定可以達成。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