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創業人數日益增多,不想只領死薪水,乾脆就跳出工作崗位自己當起頭家,但創業之路絕對是艱辛、挫折的,各位準創業者都做好心理準備了嗎?若心情已調適好,接下來需補充實質上知識,並從中記取他人經驗,一般創業人士在創業前應學習教育訓練課程如下:
 
資金評估與風險管理
此課程主要說明創業資金取得與財務控制需注意的事項,建立創業者對資金運用的基礎概念,並學會以風險管理有效控制及降低風險的發生。
 
如何百家爭鳴、競爭激烈的產業裡脫穎而出,最重要就是看經營者的創意,不僅產品要有創意,產品附加價值也是需要創意,此訓練主要培養創業人士的水平思考能力,並能隨時隨地蒐集資料、引發靈感,創造屬於自己產業的競爭優勢。
 
創業者本身也扮演著業務銷售員的角色,要如何銷售以展現產品優勢,且讓顧客感受到物超所值是創業老闆需思考的方向,產品銷售訓練主要說明銷售技巧的應用,在面對不同顧客類型亦能見招拆招,隨時最好因應策略。
 
網路行銷訓練:
網路行銷已成為趨勢,且行銷成本相較其他媒體顯得低廉,故在創業初期樣樣都得花錢的情況下,勢必要選擇以網路來行銷產品,此訓練主要說明各種網路行銷經營模式與技巧,讓創業人士能輕鬆上手,建立產品的連鎖效應。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