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客導向時代,各行各業皆以提升服務品質為指標性目標,包含政府機構也重視為民服務禮儀,希望能真正帶給民眾最專業、最用心、最便利的信賴感。有鑒於此,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積極推動為民服務禮儀計畫以提升政府機構之服務品質為了有效傳達優質服務理念給局內同仁,特別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管理顧問教授為民服務禮儀訓練課程。
與窗口人事高主任對應時深深體會高主任非常用心於訓練計畫,不論是對為民服務禮儀課程內容或課程綱要,特別與佳威教育訓練承辦人員逐項討論,為的就是能讓此服務禮儀訓練達到實質效益,讓每位學員有所收穫,由此可見桃園縣政府有心要成為優質服務縣市的決心。
佳威企管服務管理顧問本身為政府GSP優質店家評核員,亦是CSQP服務業品質專業師,在服務禮儀與應對方面能將理論與實務結合;而優質服務是要做到感動人心,因此顧問在課堂中穿插小活動建立學員樂在服務的觀念,並帶入模擬情境讓學員實際演練,不僅培養出個人獨立思維且有效提升危機應變能力,促進學員在與民眾接觸時能運用服務應對技巧建立良好的民政關係。
 
佳威企管感謝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的邀約,這次為民服務禮儀訓練帶給學員的不只是觀念溝通,最重要是激勵學員能身體力行,將最好服務回饋於桃園縣縣民,以落實「提升政府服務品質」之計畫。

~歡迎洽詢佳威企管演講邀約~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