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很高興受邀至經貿聯網科技進行顧客服務與抱怨處理實務培訓,這真的是個非常愉快的授課經驗阿!經貿聯網是一家IT委外服務與系統整合的企業,提供客戶專業、保障的金融資訊系統服務,並擁有完整的系統開發團隊。除了技術外,公司更重視在服務品質層面上,希望培養公司每位成員都能提升服務素養,並具備對外應變處理之能力。

我們都瞭解平常遇到顧客抱怨或客訴時,都應該積極面對,耐心處理,但發生在真實情況,往往無法像說得這麼容易,有時難免受客戶激動情緒所影響,頓時腦袋空白而錯過了客訴處理的黃金時機,導致與顧客共同解決問題的難度又增高了,要補的洞也越來越大~為了防止這樣的窘境,必須在平日就要有隨時應對無預警狀況發生的準備,光說不練是沒有用的喔~就好比學游泳,只記住技巧而不下水,就算看著教練游上一百遍也還是學不會。

所以這次訓練著重於實戰演練,如何將我們聽到的、看到的、瞭解的真正發揮作用,運用不同情境模擬方式,讓學員嘗試扮演不同角色,學習站在不同立場看見問題癥結點與同理心溝通,當然也有些學員較為內向,一下子不知做何反應,經由講師的引導與鼓勵,就慢慢習慣了這種臨場的應對感,當然,課堂中帶些小活動振奮精神是一定要的阿!

藉由活動體驗更讓學員整體放鬆,在課堂中表現越來越活躍,看到學員對課程如此得投入真的非常開心呢!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