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義不僅風景美,居民的熱情更是讓人好溫暖!感謝三義鄉農會邀請佳威企管顧問進行魅力表達特訓。

上課學員是三義鄉經營休閒事業相關人員,為了拓展三義觀光特色,因此希望藉由本課程帶動學員勤於表達,與遊客頻繁互動,大聲自豪的向遊客介紹自己的店家、展現三義的文化特色。

表達最重要的在於有沒有信心,就向我們常聽到「輸人不輸陣」,那股氣魄與肯定的眼神,有時能讓情勢扭轉;談到表達,不論說話的內容是什麼,都要相信自己所言,這樣展現出來的感覺才能具有說服力喔!

佳威企管魅力表達講師藉由表達機會=個人魅力舞台帶學員不斷在台上練習發表,初步培養學員自信;接著以魅力表達方式與表達原則、魅力言語表達之技巧應用、魅力肢體表達之技巧應用,讓學員學習如何應用表達技巧將話說的更圓融;最後運用有效提升表達能力的方法及不同場合的表達模式應用中,引導學員在不同場合時應該如何表達,散發個人魅力,做一位溝通表達高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