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堂中醫診所在桃園非常知名的中醫診所,看診時間過去這家診所都會發現裡面病患大排長龍,一些知名人士如朱木炎也在此間診所看診。

診所員工除了需要櫃台作業外還需要回應病患所提問題、協助病患、照顧病患,因此如何做好服務品質就是很重要的關鍵,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品質管理講師為診所同仁教授服務品質提升實務訓練。

服務品質訓練講師以同理心引導學員發展創新服務思維,有效建立起「樂在服務」之觀念,學習如何運用基本儀態塑造個人魅力,並在與顧客談話時能應對自如,不僅贏得顧客信賴,亦有效提升醫院服務價值,創造出病患、病患家屬與診所三贏的局勢。

服務品質訓練講師先行引導學員如何樂在服務,樂在工作後,透過服務基本禮儀介紹說明以病患可以接受方式溝通,病患會來看病通常是因為身體有所不舒服,當身體有所不舒服時心裡也很容易產生負面心態,所以面對病患時更需要注意病患負面情緒狀態。

面對病患抱怨時如何有效應對處理,平息病患不滿,將抱怨有效化解也避免抱怨問題再擴大,服務訓練講師也敘述服務品質實際案例與學員分享,讓學員感受到服務品質並非遙不可及而是實際做得到、可執行的展現。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