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益德明科技工程創立於民國七十九年,係專業從事各種機械包裝,由棧板及小型機械木箱開始製作至今已包括大型木箱、鐵箱、鐵底木箱、木棧板及防鏽袋等,滿足所有客戶的包裝需求。

目前益德明科技工程有四個廠包含,木箱廠進行大小型機械木箱、零件箱、木棧板、製造加工設計。鐵工廠進行大小型鐵箱、鐵材加工製造、鐵棧板、製造加工設計。物流中心廠進行運輸、包裝、倉儲、保險、報關活動。帆布PE廠進行帆布袋、PE袋、真空包裝、鋁箔袋、防鏽袋製造。

董事長與總經理平時即用心做好各項管理也以成為中部地區最優質之機械包裝業公司為榮,但是仍希望能夠帶領公司同仁更上一層樓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創新思考講師教授問題分析與解決培訓課程。

問題分析解決講師先由認識問題類型與問題核心關鍵讓主管先行了解問題的本質,也協助主管打破面對問題障礙與問題迷思並教導主管如何進行問題分析與運用問題解決方法進行改善。

同時也成立數個專案改善小組設定專案主題與改善目標,從實際改善過程中教導主管如何確認問題本質,找到問題背後問題,已有效找出關鍵改善主題,在解決問題時如何思考並運用腦力激盪評估符合邏輯問題分析技巧與問題解決要領與解決問題實務改善手法運用。

問題改善除了將現有問題進行防堵更需要避免再發,問體改善講師教導主管如何於改善問題後建構再發防止機制與水平展開,讓問題分析改善專案不僅讓異常可以快速有效的管控,更可以在平時杜絕異常問題的發生。

透過問題改善技巧講師說明講解讓學員除了瞭解問題改善技巧方式,引導學員創意發想找對問題、解析問題、進而徹底解決問題。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