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各項服務民眾業務除了正式編制員工外,更需仰賴眾多志工的協助與幫忙,為了提升志工服務品質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為局內志工教授志工服務禮儀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本身即擔任多年的志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是當初講師投入志工的初衷,所以服務講師已先行讓在場志工思考為什麼會想投入志工行列,在面臨挫折、低潮時是否還願意以身為志工為榮。

 

當志工不僅是單純服務接待也需要針對自己服務志工性質具備應有的專業知識與專業服務,在每個階段志工服務都有其關卡與需要克服的事項,因此志工服務禮儀講師,在當中依志工服務階段說明可能會產生的服務危機與因應之道。

同時透過改善我們服務態度從基礎服務禮儀開始,將志工面對民眾服務時應具備的基本服務禮儀用語、服務傾聽、服務禮儀溝通與服務禮儀肢體展現,讓我們了解服務民眾需求,也讓民眾透過我們服務應對得到他們想要了解的事項、解決他們面對的困惑,讓民眾透過我們志工良好服務結下善緣。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