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度佳威企管主管培訓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教授數十場主管培訓管理訓練課程,當中包含公開訓練課程、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課程、政府機關課程,企業內訓課程,受訓層級從基層主管的組長、班長,中階主管的主任、課長到高階主管的理級以上主管。

 

會晉升主管的原因不外乎是個人能力強、工作態度好、表現績效佳與年資比其他人資深、有主管緣,所以一有晉升機會就被選上當主管了。

 

當上主管後需要經歷適應期,除了自己要適應如何扮演好主管這個新角色,團隊成員也需要適應你這位菜鳥主管領導風格,更重要的是自己是否能夠帶領團隊做成傲人績效讓大家認同。

 

主管培訓管理講師團隊在產業界實務經驗超過10年以上,擔任過跨部門主管,從基層主管一路做至高階主管,因此擔任主管經驗豐富。

 

進行主管培訓管理實務訓練課程先行釐清學員對主管培訓管理的正確想法與觀念,擔任主管並非享有特權而是要透過賦予的權力對組織產生更多效益。

 

擔任主管/幹部應具備哪些能力呢?除了本身單位應有的專業能力外,還須具備的主管核心能力包含:領導統御能力、目標規劃能力、部屬培訓能力、激勵員工團隊運作能力、工作時間管理能力與問題分析解決能力。

 

基於主管層級差異,主管培訓管理講師針對基層主管著重於執行力教授、中階主管著重規劃改善技巧教授、高階主管則著重於企業願景、策略與危機管理教授,期許每位主管都能透過主管培訓課程訓練,成為受長官器重、部屬愛戴的優質好主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