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益創立於民國六十年,是一所不同於其他學校的國立科技大學,它本是私人興學,繼而於民國八十一年捐獻給國家而改制的學校。

 

學校發展歷程分為私立專科學校、國立專科學校,國立技術學院及國立勤益科技大學等四大階段,院所包含: 電資學院、工程學院、管理學院、人文創意學院,其中工程學院涵蓋:精密製造科技研究所(博士班)、機械工程系、化工與材料工程系、冷凍空調與能源系。

 

為了培養在校學生具備創業精神與創業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創業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工程學院研究所碩士生進行青少年創業成功術創業講座。

 

在校學生畢業除了就業、升學、考公職外,另外一條可以走的路就是創業,但是如何讓能夠在創業過程中減少創業失敗機率呢?

 

創業講師輔導多家企業進行經營管理輔導,也為許多創業者提供創業諮詢輔導,因此將創業者為何想要做頭家的創業想法分析,讓學員了解創業者應具備哪些正確創業心態,並且分析創業者特質與創業事前準備事項。

 

許多創業者最憂心的是創業資金籌備,但是經統計分析創業最重要的是建構創業核心競爭力,創業講師透過相關創業實例舉出如何發掘核心競爭力應用在創業這條路上。 

 

透過創業講師說明創業者常犯缺失與常遇見創業陷阱也讓想創業的同學了解未來創業時可能面臨的問題先行做預防,讓自己創業之路能夠愈走愈穩,也讓年輕人創業有夢、築夢踏實。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