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絹繡植睫協會主要任務為舉辦絹繡、植睫技術鑑定與認證,開辦絹繡、植睫專業技術課程,舉辦絹繡、植睫相關技藝競賽、舉辦絹繡、植睫講座及研習會,與國內外絹繡、植睫相關業者及協會,共研技術創新及發展,舉辦國際參訪、觀摩、技術交流等活動,提供消費者絹繡、植睫相關問題諮詢與服務,出版絹繡、植睫相關學術刊物,絹繡、植睫就業及創業輔導、相關業務諮詢。

 

為了讓會員企業在企業經營管理上更上一層樓,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管理團隊為其會員進行店長核心職能實務培訓訓練,經過一連串的店長培訓課程後,如何能夠了解各位店長的學習成果呢?

 

因此在店長課程結束後,緊接著是激烈的優良店長選拔競賽,如何從中找出當中的強者呢?所以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店長培訓管理講師擔任此次的店長選拔競賽評審。

 

主辦單位很用心,此次比賽中區分為個人競賽與團隊競賽,參賽人員非常認真的準備與演練,店長培訓管理講師亦在當中提出相關包含店面經營、人員管理、服務禮儀與應對等等問題,讓參賽者能夠深入的思考如何做好各方面服務客戶管理工作,同時針對參賽者所表達的問題點提出改善建議,幫助參賽者提升經營管理思維。

 

辛苦流淚播種換來含笑收割,經過重重關卡,於個人競賽中選拔出最佳店務領導講師個人獎 、最佳團體績效講師個人獎 、最佳美姿美儀講師個人獎,於團隊競賽中選出最佳成本控管講師團體獎、最佳店務管理講師團體獎與 最佳營銷策略講師團體獎。

 

店長培訓管理講師在此恭賀這些得獎人員,也期許大家回去可以將所學應用在店長管理上,讓每家店服務禮儀水準、營業額與顧客滿意度都能再創佳績。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