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區是新北市下轄的市轄區,位於大台北都會地區的南郊,原為台灣面積第二大的縣轄市,也是原台北縣面積最大的縣轄市,境內大多為山區地形。北邊大致以新店溪與其支流景美溪與台北市南緣的文山區為界。

新店區是台北都會區的衛星城市之一。由於近年來大型造鎮社區的大量開發,已成為台北南側郊區主要的新興住宅供給地區。境內的碧潭風景區歷史悠久,是北台灣著名的觀光景點。(上述資料來源為維基百科)

面對大量新興人口與觀光客的流入,為了讓民眾享受高品質的服務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為區公所同仁進行服務品質訓練,期許能夠帶給民政更多優質服務。

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在上課一開始即提出幾個問題讓學員想一想服務是什麼?我們服務他人可以獲得什麼?人生在追求什麼?我們現在在追求什麼?讓學員省思我們透過服務不僅利人而且利己。

所謂的服務不僅僅在於服務禮儀,更要做到讓民眾感動,服務禮儀講師以日常當中遇到的案例於學員分享如何達成服務滿意度構成要素,讓我們的服務可以讓民眾持續滿意,並且認同我們的服務理念。

光說不練假把戲,服務禮儀講師不僅僅說明如何有效做好服務品質,更實際的讓在座學員演練,讓學員溶入案例情境實際體驗感受面對狀況時民眾的感受、情緒與我們應該如何應對與化解衝突,讓民眾透過我們服務拉近彼此距離。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