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待業族群各縣市都有協助輔導就業的政府機構,在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包含:桃園就業中心、中壢就業中心、新竹就業中心、竹北就業中心與苗栗就業中心)為待業族群提供就業資訊外也提供就業能力培育訓練,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此次受邀至桃園就業中心擔任2014年度第一季就業促進職場管理講座講師。

舊曆新年過完後的兩個月通常就是年度最大轉職潮,面對轉換新跑道如何透過轉職讓自己職場生涯更上一層樓呢?

職場管理講師提出要換工作前需要做到求職停看聽,首先停下來多觀察產業趨勢,了解產業消長狀況、區分熱門產業、冷門產業從中找出具發展潛力的產業,並且了解該產業所重視的能力條件,並趁此時加強自己欠缺之處。

閉門造車常會出現狀況,所以要積極了解想要投入產業的企業,針對企業文化與工作職務屬性不同投遞履歷,多積極爭面試機會,一有面試機會星行做好事前準備,讓面試主管對我們產生好印象。

錄取與否除了事前準備是否充分外,有時也是個緣分與能力,面試未錄取可能我們與這家公司沒有緣分,另一個則是我們面試技巧能力不足,以致未獲青睞,透過與面試主管面談,多看看面試主管的反應,多聽聽面試主管提出的問題,將我們表達缺失之處做調整改善,讓我們在此次轉職過程中順利獲得自己想要的工作。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