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市戶政事務所位於中壢市溪洲街298號戶政、衛生、環保、稅務聯合辦公大樓,因主管用心、同仁努力所以榮獲健康職場自主認證-健康啟動標章、政府服務品質獎、績優戶政機關楷模、自然人憑證發證數第1名、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為民服務考核戶政組第1名、戶政工作及為民服務考核優等、金展獎(連續6年獲獎) 、金展獎公立單位二等獎、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機關一等獎、健康職場自主認證-菸害防制標章、民服務考核甲組優等、換發國民身分證優等獎、全國績優戶政機關楷模、為民服務考核戶政組第一名、營造英語生活環境評比特優機關…獲獎無數。

為了更加精進同仁服務品質因此邀請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戶政所有服務同仁進行二場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訓練,因此有些感言。

近幾年公家機關都在持續強調顧客至上、以客為尊,所以開始從有形的作業流程改善發展到無形的服務禮儀應對。

要做好服務應對禮儀重點不僅僅需要外在禮貌性的口語表達技巧和迎賓接待禮儀,更重要的具備關懷他人的心,將服務對象當作自己朋友、家人看待,唯有將服務對象視為自己在乎的對象,才會重視對方的感受,用心體會對方的一舉一動,並且希望透過自己的協助幫助對方解決問題。

所以優質服務人員不僅僅會獲得服務對象的肯定,通常也會因為熱心服務讓原本的服務對象成為生活中真實的朋友,也讓自己交遊圈更廣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