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老公,情人節當天買了一件衣服送給老婆。老婆一翻標籤,哇!這麼貴,樣式又不很喜歡,不禁脫口就唸:「你怎會買這麼貴、樣式又土的衣服呢?真是沒水準!」

 

老婆心疼錢,就這麼一直罵老公「沒水準」;那位老公曾經上過情緒管理的課程,情緒轉化的相當好,又很幽默,只見他輕輕地附在老婆的耳畔說:「不要緊,我買衣服很沒有水準,但我討老婆可是很有水準的唷!」哇!老婆聽了,就高興地安靜了下來。

 

普天下的男士們,當老婆罵你是「臭男人」時,你就回稱她「香女人」,當老婆說「我恨你」時,你就說「我愛妳」,當老婆說「嫁給你好像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時,你就提起手臂說「來,現在牛糞要邀請鮮花去散步了」……;只要老婆噗哧一笑,包管雨過天青、天天天藍。笑,真是人間的仙丹妙藥呀!

 

聽說法國有一家醫院,醫藥費非常的昂貴,很多病人都大呼吃不消,於是醫院就在每天早上,把所有的病人都集合到大廳來「大笑四十分鐘」,過不了多久,很多病人的病竟然不藥而癒了;這可是千真萬確的事情呢!

 

切記切記,醫藥費昂貴,常笑保健康,疾病是最喜歡欺負「笑不出來」的人了;只要經常開懷大笑,一天三大笑,醫生就來不了,笑口常開,好運平安一定來!

 

多讓自己笑,好運連連;多讓別人笑,活絡人際。笑,真的具有不可思議的魔力,希望我們每個人的嘴角天天都有笑。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