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統計大家最害怕的事情其中一項就是在眾人面前演講,因為要在眾目睽睽的場合上能夠侃侃而談自己的想法與意見,除了需要膽量還要做好萬全準備面對無預期的突發狀況,想想的確會讓人裹足不前。
 
所以很多人上台做簡報時常抱持著豁出去的心態,想辦法以盡速講完為首要目標,所以常常用念的方式做簡報說明,其實簡報說明就是展現自己能力的時候更需要好好把握讓別人看到自己能力的時光。
 
此次佳威企管簡報技巧管理講師至環保署督察總隊進行簡報技巧實務訓練,先行和學員先行分享上台做簡報是展現自我能力的關鍵時刻,但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要想在台上發光,就需要在台下磨槍。
 
首先從製做簡報上就需要了解、分析、規劃加上巧思製作符合個人特質、吸引聽眾的簡報,透過簡報技巧管理講師教導的簡報規劃技巧、簡報製作關鍵重點與剪報製作常見問題點分析,讓學員可以製作出一份超水準的簡報。
 
做完簡報製作後更需要將簡報內容和自己溝通表達方式融為一體,簡報技巧管理講師提出如何在事前做好模擬演練讓學員練習可以自己運用的簡報演練工具,提升自我簡報說明能力,並且在簡報前可以做哪些準備?在簡報說明中常遇到那些突發狀況要如何因應?面對聽眾提問時的回應技巧運用,讓我們從簡報製作、簡報說明與簡報報告引發共鳴能夠有個完美的結局。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