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曾想過我們一生在哪裡待的時間最久呢 ? 通常第二久的時間在床上,因為我們每天大約花 5~9 小時在睡眠,第一久的時間通常就是公司,因為每天在公司工作 8~12 小時,已經占據我們一天時間的 1/2~1/3 了,這也代表我們和同事相處的時間比家人相處的時間更長,因此如何在職場培養良好工作關係就很重要了。
   微笑是基礎禮儀 : 有些女生長得很漂亮但是人緣卻不好,通常原因即在於給周遭人員感覺冷落冰霜,難以接近,大家可以練習看看對周遭的每個人微笑,你會發現當你微笑時別人的表情也會放鬆,也願意以微笑回應。
   不說是非 : 說人是非者,即是是非人,當你說別人的是非時,不但會讓聽的人對你敬而遠之,也讓你說是非的當事者對你恨之入骨,為了口舌之快造成這樣的結果何苦來哉呢 ?
   凡事正向面對 : 一般人都喜歡陽光熱情,討厭憂鬱煩悶,當你凡事正向以對時,大家就會想要和你親近,如果看見每個人都抱怨訴苦時,誰願意當別人的心情垃圾筒呢 ?

   熱於助人 : 幫助別人成就自己,幫助別人不見得是要求回報,但是在幫助別人時能讓自己心靈愉悅,也能讓受幫助者感受到自己的好意,增進雙方彼次的情誼,不要吝於幫助他人,當你持續幫助別人的同時,別人也會願意幫助你,和樂而不為呢 ?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