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通稱長庚紀念醫院,簡稱長庚醫院、長庚,是台塑關係企業創辦人王永慶為紀念其父親王長庚所創辦的連鎖醫院,為台灣醫學中心級大型醫院,與榮總、臺大醫院、三總、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及成大醫院等均為中華民國最高層級的「醫學中心」級醫院。擁有近萬張以上病床,門診每年達600萬人次以上。(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林口長庚醫院為了提升人員溝通表達與衝突化解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溝通管理講師為同仁進行人員衝突化解與溝通表達技巧實務訓練。

人與人相處難免會有摩擦,可是摩擦發生頻率愈高、發生狀況愈嚴重,後續愈難修補,因此溝通管理講師提出人員互動模式說明、溝通不良的迷思說明會造成人員衝突種類進行分析。

每個人都有其人格特質、成長背景因應不同人員類型應用不同的溝通應對方式,所以在日常溝通管理中建立彼此信任、有效傾聽了解對方思考模式與找到關鍵重點,透過魅力溝通技巧化解衝突與抱怨,達到彼此良好互動。

最後溝通管理講師提出冰山不是一天造成的,當然要融化冰山也需要花費一段時間,如要加速解凍就需要展現更多的熱情與找到對的解凍方式,願意持續進行溝通,相信再大的冰山也會被我們所融化。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