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工商/民生服務產業邀請佳威企管管理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其公司同仁進行教育訓練培訓,2014年佳威企管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應邀至多家工商/民生服務公司進行教育訓練培訓。

 

工商服務產業包含:徵信保全業、人力仲介業、會計服務、租賃業、法律服務業、與汽車維修業…等等,民生服務業包含:餐飲服務業、醫療服務業、金融機構業、美容美髮業、住宿服務業、旅遊休閒業、投資理財業、環境衛生業、批發零售業、傳銷業、保險業業...等等,兩者最大的差別為前者著重服務對象為公司團體、後者著重服務對象為個人。

 

工商/民生服務產業在尋求佳威企管管理講師訓練團隊協助如何進行教育訓練規劃時,管理講師將人員培訓課程區分為業務行銷管理訓練系列課程(實體行銷管理、網路行銷管理)、企劃管理系列課程(企劃書撰寫管理、展場活動企劃管理)、溝通談判禮儀管理訓練系列課程(溝通管理、商務談判技巧、服務應對禮儀技巧)

 

不論面對公司或者個人,除了我們本身產業專業知識需要與時俱進走在前端外,也需要思考客戶背景與需求做到整合性的專業服務,有效運用網路行銷技巧與實體行銷技巧,讓潛在客戶認識我們,如何吸引客戶前來與購買產品/服務則需要運用到企劃規劃管理技巧。

 

客戶溝通應對禮儀很重要,尤其是面對客戶進行議價時就面臨兩難處境,所以有效透過溝通技巧、談判技巧、應對禮儀技巧讓我們贏得客戶的心也保有合理的利潤達成雙贏局面。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