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生涯中要比其他人員能夠愈快成長,愈快受到主管青睞擁有晉升機會就必須要具備別人沒有或欠缺的能力,創意思考能力是其中一種,如果創意是一種能力應該如何發揮呢?如何做好創意思考管理呢?

 

104年度佳威企管創意思考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教授數十場創意思考管理訓練課程,當中包含公開班訓練課程、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課程、政府機關培訓課程,企業內訓課程,受訓層級從基層主管的組長、班長,中階主管的主任、課長到理級主管。

 

創意其實不難,可以發揮的範圍不僅僅限於研發、開發新產品,從日常生活中的改善到職場上問題分析與解決、行銷、企劃都可以運用創意思考產生事半功倍的效果。

 

創意思考不只是隨意發想,也可以透過創意工具應用讓創意思考系統化,創意思考管理講師教導學員從最基礎創意心態觀念建構到創新管理工具(心智圖、曼陀羅思考法、奔馳法、六頂思考帽、麥肯錫邏輯樹創意思考…)應用。

 

當中創意思考管理講師除了說明講解外,亦不斷引領學員進行自我突破、腦力激盪,讓學員可以突破原有的限制,讓自己邏輯思維可以更寬廣,也讓腦袋中的創意想法可以與現有工作有效結合。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