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機關、協會、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業務銷售培訓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其業務銷售同仁進行業務銷售技巧訓練,104年度年佳威企管業務銷售培訓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應邀至數十家機關、協會、企業團體進行業務銷售養成訓練。

 

業務銷售培訓訓練受邀單位人數少則十數人的企業,多則為上千人的上市櫃大廠,業務銷售培訓邀課單位最北至基隆、最南到屏東,有些業務銷售培訓單位甚至邀請佳威企管業務銷售培訓管理講師團隊舉辦一系列的業務銷售人員培訓課程,也讓業務銷售培訓管理講師團隊針對業務銷售培訓授課有些感想。

 

業務可以讓你快速成功: 想一想有哪一個工作職務不需要學歷限制?有哪一個工作可以不靠經歷就可以賺取高薪?有哪一個工作可以讓你快速晉升職務抬頭?有哪一個工作可以讓你在最短時間中認識許多人?這種工作職務通常都具備業務性質,所以想快速成功做業務就對了。

 

業務需要具備自我要求: 業務人員薪水來源包含底薪與業績獎金,底薪和一般工作一樣,每半年或一年調整一次,但是業績獎金隨著每個月業績狀況做調整,業務人員要拿多少業績獎金自己決定,業務上班時間要待在公司吹冷氣還是頂著大太陽開發客戶,要摸魚打混或是早出晚歸都是業務人員自行決定,如果沒有具備自我要求,很容易就會成為業務逃兵。

 

業務強調不斷挑戰自我: 業務除了陣亡率高,新進業務人員也多,面對後起之秀的打拼衝勁以及顧客水準要求愈來愈多業務老手不能認為自己目前業績績效良好就放鬆懈怠,必須不斷提高目標,持續了解時事趨勢,增進專業能力,提升溝通說服談判技巧,才能讓自己成為業務銷售常勝軍。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