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虹科技公司成立於1997年,主要提供軟性銅箔積層板(FCCL)、保護膠片及太陽能模組背板的製造供應服務,目前軟性銅箔積層板(FCCL)銷量排名為全球前三大,也是大中華區佔有率最大製造商。

 

台虹科技榮獲經濟部頒發『研究發展』、『自創品牌行銷』獎、『產業科技發展』與『研究創新榮耀』獎、榮獲國家磐石獎、Deloitte(勤業)第三屆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評選台灣排名第9名、榮獲行政院TTQS金牌及訓練品質系統標竿企、榮獲天下企業公民獎中堅企業第10名、榮獲國家訓練品質獎。

 

面對生產產品如何有效運用量規儀器檢查確保產品品質,以及如何控管現有量規儀器符合檢測水準需求,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量規儀器校正管理訓練講師團隊教授量規儀器校正管理培訓課程,期許藉由瞭解如何有效控管量規儀器設備,確保企業產品檢驗品質。

 

量規儀器管理講師從量規儀器量測觀念與誤差類型介紹、儀器操作作業標準撰寫建構分析、內部校正作業標準撰寫建構分析、如何有效做好儀器校正規劃管理、儀器校驗異常後續處置模式與MSA 量測系統觀念/運用說明。

 

有鑑於許多企業雖有實施量規儀器校正管理但是卻無法有效控管儀器狀態,因此講師特別針對儀器校驗管理常見缺失進行分析與告知學員儀器校驗後檢驗異常後續處置模式。

 

課堂中除了量規儀器管理講師深入淺出說明講解外也透過儀器校驗/MSA量測系統分析案例分享與儀器校驗/MSA量測系統案例演練,讓學員可以運用課堂知識在實際工作管理上,大幅降低品質檢驗風險。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