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覺得,日漸衰老的父母,對兒女越來越依賴了?

 

小時候,你是他們手中的寶,長大了,你是他們心中的依靠。所以,找點空閒,找點時間,領著孩子,常回家看看。

 

也許,在外人眼裡,你平凡的如同一棵草,但在父母眼裡,你就是閬苑仙葩,你就是美玉無暇,是他們心中無時無刻的牽掛。

 

下雨了,他們擔心你會不會挨澆,你回家的日子,就是他們的節日啊。所以,把時間給父母吧,因為,總有一天,他們會離開我們,別給自己留下子欲養,親不待的遺憾。

 

 

孩子是我們的希望,我們要陪著他們,跟他們一起成長。孩子的心靈是一張白紙,染上什麼樣的顏色,畫出什麼樣的畫圖,取決於父母的正確教育和引導。

 

不要說自己工作太忙,沒有時間,不要只顧自己玩手機,看電視,把孩子晾在一邊,不要把孩子甩給老人,或者放任不管,不要錯過最佳教育時機,不要放過最佳教育事件,否則,等到壞習慣已經養成,再糾正只會是事倍功半,甚至事得其反。教育出一個好孩子,是他一生的順利,是你一輩子的福氣。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不要以為結了婚,就進入了愛的保險箱,要知道,愛情是有保鮮期的。魯迅說過,愛情要時時不斷地更新,生長,創造。

 

只有兩人在精神上不斷成長,才會給愛注入新的活力,新的動力,愛情才不會隨著時光的流逝,悄悄流走。如果不交流,不溝通,你忙你的,我做我的,不交流,不溝通,愛情小河就會枯竭,乾涸。還有什麼幸福可言呢?

 

有句話說,財富不是一生的朋友,朋友卻是一生的財富。閒暇時光,三兩知己,推心置腹,暢所欲言,無拘無束,快樂一起分享,快樂成倍增長,痛苦一起分擔,痛苦立刻減半。

 

棘手的事情,讓朋友出出主意,煩惱的事情,朋友給解解心寬,與朋友在一起,可海闊天空,雲淡風輕,可家長里短,柴米油鹽,那份愜意,無法比擬。正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平時為生活,忙忙碌碌,閒暇時間,也給自己放個假,為自己活一把。喜歡旅遊,抬腳就走吧,看看山,看看水,讓心靈沐浴,回來定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喜歡逛街,就大街小巷商場串著走走,看到好衣服,不要總是猶豫,善待一回自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是生活最大的享受。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