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不好、物價高漲讓很多人臉上無法展現笑容,在工作上面也失去動力與活力,您已經感覺自己像是行屍走肉般地度過每一天了嗎?

一般人在逆境中坐以待斃,成功者卻在逆境中找到機會,如何在這段低迷的日子中累積未來成長的能量,是現在首要思考的關鍵。

要當將軍需先累積功績,所以在職場上隨時隨地找尋讓自己可以配戴勳章的機會,有些人可能會很好奇,在職場上有那些勳章呢?

績效勳章:有些公司有設定績效管理制度,針對部門績效與個人績效做評比,評比項目應該已經鉅細靡遺的條列出來,針對這些績效評比項目衡量自己可以改善的空間,讓自己成為單位中績效或是全公司部門績效的前三名。

活動勳章:因應企業年度經營目標規劃或年度重點實施項目,公司會舉辦相關活動或競賽,例如:微笑天使選拔活動、品管圈改善活動…等等,在這些活動中可能會有些限制條件,如果自己符合這些條件時就勇於爭取吧!在活動中不但可以強迫自己提升能力外,也可以讓自己與其他同仁有更多的互動。

榮譽勳章:除了績效勳章與活動勳章是公司主動辦理的,自己也可以爭取其他方面的榮譽勳章,例如您是研發人員,是否可以讓自己成為智慧財產權達人或是替公司取得SBIR補助,甚至發表專業文章在相關專業期刊上。

取得勳章不但代表自己的努力與能力被肯定,也讓自我生涯發展之路更加寬廣,您現在已經有職場勳章了嗎?您要有那些職場勳章呢?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