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馬偕醫院以醫學中心級的醫療儀器與服務水準,為民眾提供高品質及便利的醫療照護。

 

醫院緊急醫療能力分級評定為「中度責任醫院」。設有各類加護病房共36床,包括內科加護病房14床、外科加護病房10床、兒童加護病房12床。設有手術室15間,設備完善,可進行各種重大手術。另設有2間心導管室,可全天24小時進行心導管檢查與治療。

 

為了提升主管/同仁溝通管理水準,因此新竹馬偕醫院邀請佳威企管組織溝通講師教授組織溝通技巧訓練課程。

 

組織溝通除了需要了解部門權利與責任,亦需要針對部門特性、部門規則、部門語言進行深入觀察,因為部門之間為平行單位,進行互動溝通時切記不要盛氣凌人、指頤氣使,讓對方將我們視為拒絕溝通對象。

 

運用溝通方式有許多種,包含:面對面溝通(直接對應溝通)、非面對面溝通(電話溝通、文字溝通、第三者溝通),其中面對面溝通對方會從口語溝通(用語遣詞、語音、語速、語調)和非口語溝通(穿著打扮、臉部表情、肢體動作)去認定我們溝通想表達的事項。

 

當雙方還不熟悉時可以先行釋出善意提供自己的資源,取得對方認同後,會讓溝通更加順暢,溝通講師期許每位學員都能成為組織當中互動溝通的典範!

 

感謝機關單位/協會/學校/醫院/企業邀請佳威企管溝通技巧講師團隊教授相關溝通表達課程(包含:人際關係管理課程口語表達課程溝通表達課程服務應對溝通表達課程業務銷售技巧課程產品銷售表達課程客戶溝通應對課程客戶抱怨應對溝通表達課程商務談判溝通應對課程會議主持訓練課程企業內部講師培訓課程)目前佳威企管溝通表達講師團隊已培訓超過十萬名業務銷售人才/溝通表達人才/客戶服務人才/商務談判人才/簡報表達人才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