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通部航港局(簡稱航港局)是中華民國有關航運與商港事務的最高主管機關,隸屬交通部之下。配合《商港法》修正商港為「政企分離」的經營體制,於201231日正式成立,接受交通部委任辦理船舶運送業、海運承攬運送業、船務代理業、貨櫃集散站經營業、臺灣地區與中國大陸地區海運直航、船員管理以及燈塔等助航設備管理維護等事項。(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交通部航港局南區航務中心為了更加精進服務同仁服務品質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團隊教授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課程。

 

服務禮儀講師首先提出服務使命觀念就是樂在服務,樂在工作!服務的超然價值,在於你我,建立同仁正確服務心態。

 

教導服務人員應有的基本服務禮儀,如何用最佳的服務態度,展現自我品牌形象,以顧客可以接受方式溝通、同理心的對應,網羅服務對象的心。

 

雖然我們盡心盡力服務,仍然有可能產生顧客抱怨,服務禮儀管理講師運用客戶抱怨實務案例講解說明服務對象抱怨類型與因應之道,也強調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積極與運用同理心處理顧客抱怨問題,才能獲得顧客滿意與認同。

 

感謝各級政府機關/協會/醫院/學校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櫃台服務禮儀課程電話服務禮儀課程賓客來訪接待禮儀課程國際禮儀課程志工服務禮儀課程顧客服務禮儀課程創新服務禮儀課程門市服務禮儀課程辦公室禮儀課程,目前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已培訓超過十萬名電話禮儀人才/服務禮儀人才/接待禮儀人才/櫃檯服務人才/志工服務禮儀人才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