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推行環保運動,人人有責~很榮幸本次受邀至中宇環保工程擔任ISO儀器校驗專業管理培訓講師,環保一直都是世界重視的議題,努力實踐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中宇環保工程成立於民國82年3月,為中鋼集團之關係企業,原以中鋼集團為提倡環保運動、降低環保成本,而對關係企業運作實施焚化爐、廢水處理、廢棄物處理等環保工程,後續擴增朝汽電共生工程、鐵路及捷運系統、生技工程、防蝕及防漏工程、整廠統包工程等深耕發展,朝向環保高科技業務邁進。

中宇環保非常重視職安衛生管理,盡力達到「零災害」之最終目標;當然品質政策更是不斷提升之重點,每年定期會舉辦職安、品質教育訓練,以強化人員素質。

感謝本次負責辦訓的胡小姐盡心盡力協助課前準備事項,讓講師更瞭解公司現況,掌握關鍵,實際結合公司內部實際運作模式。

中宇的同仁們很認真,課堂中每位學員都炯炯有神,對於課程內容也踴躍提出個人觀點與疑問,與學員熱絡的互動,更是讓講師越上越起勁;每一重要觀點會帶入案例帶學員深入研討,同時也透過模擬演練方式,讓學員更加深印象,相信上完這樣的訓練,能更精進品質專業實力。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