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行學校財團法人健行科技大學,簡稱健行科大,是一所位於中華民國桃園市中壢區的科技大學,前身是1933年3月3日成立於上海的三極電信學校。1966年改制為健行工業專科學校。2003年改名清雲科技大學。2012年再度改名為健行學校財團法人健行科技大學。

該校目前有4個學院、16個學系、10個研究所、3個碩士在職專班、4個研究中心及多個學位、碩士學程與跨國雙聯學制。(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健行科技大學為了提升主管/同仁創意思考與創意發想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創意開發講師教授如何運用創新思考提升工作效率課程課程。

創意開發講師帶領學員思考提升個人生產力的四套法寶致富的方法研討、按個性找方法,效率才能百分之百之準則研究、用創新思考模式自我捕捉靈光一現有價值的點子、如何有意識與認真朝目標思考來導出心靈能量、如何思考工作內容,來發覺自己思想遠比想像的有價值。

並且運用實際創新發想案例讓學員覺得夢想並非如此遙遠,更將創新思維應用在工作上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提升職場自我工作價值。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