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你的每一個選擇都在決定你未來的人生,此時此刻的每一分一秒,你都在替自己寫下自己的歷史,而你所作的每一個決定,也將決定你未來的人生。

一個人會實現什麼樣的人生、過什麼樣的生活,絕不是因為他做了什麼大的決定,而是在於他每天所做的各種小小的決定,以及根據這個決定所拿出來的行動。

我們過去的種種作為與所做的任何決定,造成了我們現在的自己,而此時此刻你所做的任何事與任何決定,也將會決定你未來將會過怎麼樣的生活。

人生是由一連串的選擇與決定所累積而成,每個看起來微不足道的行動,都在決定你未來的人生。

所謂的幸福,便是在每一分、每一刻,都用心看待自己的生活,選擇活出最好的自己,努力活出自己最好的一天。

做你熱愛的事,就算做你不喜歡的事,都有可能失敗了,何不一開始就選擇你熱愛的事?一開始就要選擇自己熱愛的事情來做,只有這樣,才能比別人更快、更早地達成目標與理想。

當一個人做的是自己熱愛的事情,就再也不是為了錢工作,而是為了理想工作,一份你打從心底熱愛的工作,應該是能夠讓你做一輩子都不會覺得遺憾的。

任何你喜愛的事,只要堅持地做、重複地做,就能漸漸發揮力量,努力,再加上做自己喜歡、有熱情的事情,就會讓自己堅持下去。

一個人成功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個關鍵因素便是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懷抱極大的熱情。只有做你熱愛的事才不會讓你後悔,有一天當你回過頭來看,會很慶幸當初選擇了做自己熱愛的事,而不是自己不喜歡的事。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