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轉折點常常都出現在你過去曾經做過的決定之中。一旦做出了什麼決定,就應該勇敢地行動。告訴自己早一點做決定、快一點做決定,當你每天能夠做出越多決定,你的下一個決定就能越來越準。

別讓人生留下一點點遺憾!時間過了便不會再重來,讓自己勇敢一點,人生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有些事情只有在你經歷過後才會明白,因此讓自己經歷得多一點、多做一點、多冒險一點,趕快去將那些該經歷的都經歷完,才能過一個不會讓人遺憾的人生!

珍惜自己的人生、用心看待每一分每一秒,才能讓生命過得精彩無憾!

時時刻刻都要記得你可以有所選擇,無論你要往哪裡去,都以選擇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做什麼樣的事。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人像水一樣,隨著地勢的起伏改變自己的形態,另一種人則像水晶,內心晶瑩剔透卻無比堅硬。

第一種人只能讓自己隨著世界變化,而第二種人則會讓世界因自己而改變。

一顆純粹的心,也許不能直接為我們帶來溫飽和富足,但它永遠都是我們獲得快樂和滿足的基礎。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