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性別平等的觀念日漸普及,女性權益也漸受重視,為關懷女性朋友的生活處境、促進其追求自我成長,同時也提供一個社區性及普及性的服務網絡,因此成立臺中市南屯社會區婦女及新住民培力中心。

服務對象包含設籍或居住於臺中市之婦女及新住民、設籍或居住於本中心服務區域之特殊境遇及弱勢婦女家庭優先服務、從事婦女福利服務工作之相關專業人員。

南屯社會區婦女及新住民培力中心為了協助服務對象在就業求職路上走的更穩健,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教授職場核心職能訓練課程共兩場(中高齡就業市場趨勢分析課程,留任、轉職、創業三選一職涯課程)

中高齡就業市場趨勢分析課程中藉由深入淺出依據我國產業部屬重點產業方向、因應武漢肺炎就業趨勢分析、臺灣產業生產據點與目標市場布局模式分析、各行業經常性薪資分析、公司規模類型廠商調薪分析、中高齡就業市場常態趨勢分析、、因應企業缺工趨勢分析、就業市場中高齡人才綜合趨勢分析。

留任、轉職、創業三選一職涯課程說明分析為何想留任的原因與留任需要思考的方向,離職轉換工作原因分析、轉職前須想通的轉職觀念、轉職時會面對的競爭對手、企業選才/用才評估考量事項與轉職前需要先行了解資訊與準備事項。

若有創業想法,但是不知該如何邁向創業路,職涯講師分享創業者特質與創業前應有的心態,因為創業需要投入大量資源包含金錢、時間與人力,所以需要找到自己的創業核心要素與在創業前可以透過創業搶先做模式評估是否適合創業、要創業模式與加強創業欠缺能力,縮短創業陣痛期。

學員可以透過兩場職場關鍵核心職能訓練課程讓快速了解職場應注意事項與展現自我,成為主管/同事讚賞人才。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