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成科技的客戶包括AgilentASESanyoLingsenSigurdCarsemFairchildInfineonMaximUnisemDallasIDSMirochipAlphatecMini CircuitMicrel等等跨國大廠,遍布美國、香港、大陸、台灣、菲律賓、泰國及馬來西亞等地. 台灣區客戶有ASEAnpecAATIAimtronEWTEKEtrendFujiterGigaGEMKyecLingsenOSEPATRichtekSigurdSanyoUtac更被IBMZetecAmkor選為發展MLP/QFN先進封裝產品的合作發展廠商。

面對客戶抱怨你會如何因應呢?面對客戶要求回覆改善報告您會如何撰寫報告讓客戶認同且相信可以杜絕異常再發呢?

睿成科技為了讓客戶能夠擁有更佳的服務與更快速有效解決客戶提出的問題,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創新思考講師教授報告撰寫之問題分析與解決訓練課程。

創新思考講師首先針對問題釐清做觀念建立提出主管/客戶和你想的不一樣,讓學員瞭解主管/客戶的想法與做法,透過認識問題類型與問題核心關鍵技巧來發掘找到問題背後的問題報告結合。

問題發生原因有很多種,但是真相卻是不會改變,因此企劃講師教導符合邏輯問題分析與問題解決要領、解決問題實務改善手法運用,並建立問題再發防止機制讓問題可以透過矯正改善杜絕問題再發生。

撰寫異常改善報告時常會有撰寫不清楚、撰寫不合理、撰寫對策無法執行等等問題,因此企劃講師將異常報告撰寫常見缺失說明,讓學員可以了解缺失發生原因與解決之道。

創新思考講師也教導學員面對客戶做報告時之口語表達技巧應用,讓客戶可以透過我們的簡報報告了解明白所要表達的意涵,讓客戶安心、放心。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