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成集團以生產各國名牌運動鞋及名牌休閒鞋為主要營業項目,所生產品牌包含:NikeConverse、愛迪達…等等,為全球最大的製鞋集團。

寶原公司目前代理美國第一品牌休閒鞋Hush PuppiesConverse運動品牌、Wolverine品牌,全省有100多個據點進行販售。

寶原公司,深知教育訓練是提升企業競爭力最好的方法與最快速的途徑,因此對主管培訓不遺餘力,主管的時間管理能力影響到整體效益甚多,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項顧問為各店店長進行時間管理訓練。

顧問就時間管理的觀念提出須先行考量自己與上司觀念差異有多大?是否了解上司思考方向以避免時間浪費,每個階層時間的價值規劃分析與如何創造自己的時間價值,並且在時間管理上常有的迷思觀念。

因此針對時間管理干擾因素與時間分佈進行分析與改善,並且將時間管理順序與時間管理原則,作案例分享,讓各店長了解如何將時間做安排,並將時間發揮更大的效益。

從店長的專心聽講與熱烈互動可以了解寶原公司能夠發展壯大是有道理的,也相信在未來寶原公司發展會更加迅速。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