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會想找管理顧問企業經營輔導的企業主代表還有想要讓企業更上一層樓的意願,所以顧問對這些企業老闆也會願意多說一些心裡話,雖然講直話有時會很商企業老闆的自尊心,可是良藥苦口、忠言逆耳,哈!哈!老闆在公司常聽奉承話,找顧問來不就是想要聽一些不一樣的聲音嗎?

 

有些企業老闆經營企業用心程度值得肯定,每天比員工早到、比員工晚離開公司,十數年如一日,但是這些企業老闆常會詢問說:顧問、我很努力經營這家公司,可是為什麼企業發展沒有我想像中的快速與穩健。

 

我常會反問企業老闆一個問題,請問你每天花了那麼多時間在公司經營管理上,請問老闆你花了多少時間在了解外面的世界?兩岸狀況?產業趨勢?客戶的走向?

 

您是從報章雜誌上瞭解還是從新聞媒體中得知?

 

做一個企業經營者需要一眼看內、一眼看外,如果只專注在改善本身企業管理上很容易會閉門造車,雖然管理水準提升可是卻因為不了解未來走向而與客戶發展方向漸行漸遠。

所以顧問常奉勸老闆需要走出自己公司的象牙塔,多去接觸外面的世界,可以參加研討會、看看產業展覽會、參觀其他優質企業做觀摩,與同業或異業夥伴進行溝通交流,不但讓自己接軌也可能創造公司另一個商機喔!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